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松云安全

公司名稱: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A座二層A2A-262
成立時間:2014-05-08
創始人:孫大偉
公司網址:https://www.qss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青松抗D
公司描述
青松抗D(青松云安全)是一個互聯網DDoS防御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提供靈活且強壯的DDoS云防御及全托管防御服務,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孫大偉 楊崇頤 魯航 管超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4日,青松云安全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蘋果天使APU。
2015年7月16日,青松云安全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網宇科技。
2016年1月7日,青松云安全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將門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松云安全致力成為您可信賴的互聯網DDoS防御服務提供商,以低成本為在線Web網站,大中型端游,移動互聯網App,提供靈活且強壯的DDoS云防御及全托管防御服務,可有效緩解DDoS攻擊造成的業務損失。

青松抗D為網站業務提供了領先的DDoS云防御技術方案。將DDoS攻擊牽引至防御機房進行流量清洗,260G的防御帶寬足以將攻擊輕松化解。通過全自主研發的清洗系統,靈活定制防御策略,可最小顆粒度識別攻擊,有效阻斷各種CC類攻擊。

選擇青松抗D后網站不再需要自己采購大量的帶寬,采購昂貴的防御設備,可以隨需使用青松抗D的防御資源,定制方案,按需付費,靈活而強大。

青松抗D為數據業務提供了IDC全托管防御解決方案,用戶可以選擇使用青松云主機或租用物理服務器進行業務托管,均支持聯通和電信雙線解析,多IP輪循防御,可有效保證防御質量,提供業務冗余支撐能力。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宇創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

悟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