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工作室

[ 企業庫 ]

林心如工作室

公司名稱:林心如工作室
公司地址:北京東三環的萬通中心
成立時間:2009-03-01
創始人:林心如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58213494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林心如工作室_林心如工作室
公司描述
林心如工作室,是林心如自離開前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后于2009年成立的個人工作室。
管理團隊
林心如 譚君平 張嘉仁 劉思洋 張慧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林心如工作室,是林心如自脫離前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后于2009年成立的個人工作室。本著“制作優質作品”的理念,工作室已經成功制作古裝大戲《傾世皇妃》、時裝輕喜劇《姐姐立正向前走》及微電影《遺忘》等優秀作品。首部作品《傾世皇妃》令林心如在2011年12月至2012年8月一年內三次獲得“最佳制作人”大獎。現旗下藝人有林心如、楊志雯、張誠航。2013年由林心如擔任制作人兼主演的最新作品《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已完成拍攝,預計2015年上映。2014年的《十六個夏天》更獲得各界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姐姐立正向前走》
《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林心如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由鄧安寧執導,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等明星主演,并已于2012年11月3日在湖南衛視臺首播。
該劇講述一個編寫浪漫,卻在自己愛情世界交白卷的輕熟齡女編劇汪明明,與一個為了重返云端,不惜汲汲鑚營的人氣偶像伊森,刻意與偶然之間開始的一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的故事。
2、《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是一部改編自慕容湮兒的同名小說的古裝劇;由林心如工作室聯合湖南廣播電視臺等出品,林心如首次擔任制片,梁辛全與林峰聯合導演,林心如、嚴屹寬等主演,霍建華特別出演,該劇于2011年09月30日于湖南衛視播出,最高收視率達3.47,居同時段全國省級收視排名第一。
該劇主要講述了五代十國時期楚國亡國公主馬馥雅與蜀國大皇子孟祈佑、北漢大皇子之間的恩怨情仇。林心如憑借該劇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獎以及優酷大劇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獎和年度最佳女演員獎。
3、《遺忘》
《遺忘》是林心如工作室投資的第一部電視電影類的作品,由李曉蘋編劇、連奕琦執導,林心如身兼制片人和女主角,與李銘順搭檔主演,2012年5月27日在臺灣公視首播,分上、下集分別于2012年6月23日、30日在土豆網播出。
《遺忘》講述的是一對因為理念不同的夫妻在婚姻即將走向盡頭的時候,因妻子車禍失憶,雙方再度生活在一起重拾昔日往事挽救婚姻的故事。
4、《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上海劇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四季文化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聯合出品的古裝歷史大劇,該劇由林峰、朱銳斌、陳權執導,林心如擔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宗峰巖、關智斌、王雨、茅子俊等人主演。
該劇改編自李歆所著網絡小說《秀麗江山》,該劇講述的是西漢覆滅,王莽篡漢之后,陰麗華在錯綜復雜的歷史局 中與心愛之人劉秀并肩作戰,歷盡艱辛共同完成東漢伊始創世偉業的傳奇故事。
5、《十六個夏天》
《十六個夏天》是由許富翔執導,杜政哲編劇,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等主演的一部以“再見”為主題的電視劇。由林心如工作室出品。
主要講述了從1998年的夏天開始一段不斷錯過的戀情、以故事背景為兩岸三地這16年來時光變遷的故事。
6、《畫皮之真愛無悔》 
《畫皮之真愛無悔》改編自電影《畫皮2》,該劇由中央電視臺、林心如工作室、歡瑞世紀影視、寧夏電影集團、等聯合出品,林心如擔綱藝術總監,劉愷威、穎兒、喬振宇、白冰、徐正曦、茅子俊、王雨、戴君竹王琳等主演。
主要講述一段人妖殊途、換心的唯美愛情故事,劇中幾對癡男怨女,在真愛面前敢于舍棄一切,為愛不悔。
7、《少年神探狄仁杰》
《少年神探狄仁杰》由歡瑞世紀影視及林心如工作室聯合出品的一部四十集古裝推理懸疑偶像劇,由林峰導演,周炳坤編劇,林心如制作,黃宗澤、戚薇、馬天宇、孫驍驍等主演,林心如、袁弘等特別出演。
該劇以古代懸疑推理破案為題材,講述盛唐時期,少年狄仁杰上京都參加明經考試之后所遭遇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包含蕩氣回腸的愛情故事,也有宮廷的陰謀詭計。



上海矢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九零九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