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麥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麥互娛

公司名稱:江西大麥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匯仁西大道266號
成立時間:2011-04-27
創始人:黎浩宇
公司網址:http://www.damai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中間件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西大麥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大麥互娛
公司描述
大麥互娛是一家應用軟件開發商和運營商。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iOS、Android平臺游戲的開發與運營。公司現有游戲設計與開發、推廣與運營、游戲學院教育三個主營業務。
管理團隊
黎浩宇 李子瑩 程曉麗 李汶璇 陳鑫 鄒桂花 黃小放 李華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0日,大麥互娛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泰豪晟大。
2015年12月4日,大麥互娛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大麥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移動應用軟件開發商和運營商,高度專注于移動互聯網iOS、Android平臺游戲的開發與發行,主營游戲引擎開發技術、游戲的開發及運營,總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
公司業務劃分為產品開發、推廣經營和運營分析三個環節。通過對游戲策劃案的技術可行性、商業可行性以及成本預算等進行充分的論證的基礎上制訂游戲開發計劃,組織策劃、文案、編程、美工、測試等各種資源完成產品的開發。經營過程中,和91、App Store等各大平臺采取聯合運營模式,有效的實現了產業資源整合。


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眾樂樂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優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愛立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