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開醫療

公司名稱: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長安路東側(科技創業園)
成立時間:2012-08-30
創始人:易新
公司網址:http://www.lungcare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_朗開醫療
公司描述
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專業醫療器械公司。
管理團隊
易新 于榮換 顧振華 劉少英 鄭志國 劉建 歐明明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1日,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喬景資本。
2017年8月11日,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英飛尼迪Infinity、勝輝永晨、比鄰星創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專業醫療器械公司。
公司的主要產品是內窺鏡檢查定位系統。該設備能夠將肺部CT檢查、尋跡技術和常規支氣管鏡檢查三種技術結合起來,免除部分被疑為肺癌患者的開胸活檢之苦,使遠端肺癌活檢率大大提高,減少了病灶尋找時間和射線攝入量。
同時,我們專注于拓展傳統支氣管鏡檢查工具,幫助那些能夠早期確診的病人進行肺癌活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支氣管鏡放置導航系統
支氣管鏡放置導航系統是一種以電磁定位技術為基礎,結合計算機虛擬支氣管鏡與高分辨率螺旋CT的特點,經支氣管鏡診斷的新技術,其優點在于既可準確到達常規支氣管鏡無法到達的肺外周病灶或進行縱隔淋巴結定位,又可獲取病變組織進行病理檢查。該項技術是近年來介入呼吸病學的新進展,國外主要應用在周圍型肺部疾病、縱隔、肺門淋巴結的診斷及呼吸介入治療的定位等方面。支氣管鏡放置導航系統通過自然腔道獲取活檢標本,不僅減少氣胸發生率,且創傷較小。臨床試驗表明,支氣管鏡放置導航系統對于周圍性肺疾病確診率為87.18%,顯著高于傳統經支氣管鏡活檢(TBLB)的確診率(60.98%)。支氣管鏡放置導航系統使得尋找病灶時間下降了81%。 朗開磁導航系統為肺外周結節診斷提供了微創且高效的解決方案,是早期肺癌發現和診斷的重大突破。


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聯創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匠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奉賢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億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生海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