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來福諧波

公司名稱: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嵊州市甘霖鎮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13-11-26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91968136.ht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_來福諧波
公司描述
來福諧波是一家高精密諧波減速器生產商,其產品可應用于機器人、航空航天設備、數控機床、半導體制造設備、精密機械驅動控制等領域。
管理團隊
張杰 袁珂瑛 黃河 居妮娜 張瀚 馬子雯 葉挺 徐曉威 袁恒 王海鷹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1日,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資本。
2017年9月22日,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如山資本。
2018年3月20日,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如山資本。
2018年9月6日,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高精密諧波減速器的專業化公司。公司擁有30000平方米的標準廠房,使用世界一流的生產、檢驗設備,并從原材料到成品的所有環節都有嚴格的把控,從而保證產品的質量。

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完全自主開發,擁有自己的研發中心。在諧波傳動領域,我公司已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和國家實用新型專利。

我公司開發生產的精密諧波減速器,具有高可靠性、高精度、高扭矩、高壽命、大速比、小體積等特性,廣泛應用于機器人、航空航天設備、數控機床、半導體制造設備、精密機械驅動控制等領域。尤其是在工業機器人行業,高精度、高扭矩、大速比等特性更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公司力爭成為精密諧波減速器行業的專業供應商。


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業恒威油品新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蔓德普適(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