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牽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滬杭支路24號9幢381室
成立時間:2012-05-11
創始人:曾繼輝
公司網址:http://www.lvqian.net/
所屬行業:APP開發 軟件開發 網絡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綠牽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業的網絡營銷服務提供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業的網絡營銷服務提供商,2015年與江蘇優度軟件公司合作,授權上海地區核心代理 為企業提供網站建設,seo優化,網絡營銷推廣、微信營銷、手機App定制,電商推廣運營等一站式網絡營銷整體外包推廣服務。

公司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一站式服務為目標,整合企業對計算機、存儲、網絡應用等資源的需要,為企業等提供從網絡基礎設施建設、網站信息分析、網站組合推廣到企業信息管理與在線交易平臺等在內的套餐式網絡營銷解決方案;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網絡營銷人員及網絡策劃人員; 和專業技術人員組成的業內領先的技術團隊和由專業管理人士組成的高,素質管理和運營服務團隊。

我們已經完成了產品到服務再到整體為企業進行電子商務和網絡營銷整個系統化診斷的服務體系。我們致力于企業電子商務的投放,以整合客戶資源和網絡資源為特長,以客戶的真實需求為導向,以一站式一體化服務為目標,整合計算機,營銷,網絡,管理等各方面的知識,通過數據分析和統計,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行業的、個性化的電子商務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

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智諾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春雨萬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鐵三角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