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明醫眾禾/醫德幫

公司名稱: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紅軍營南路15號院5號樓15層1503A室
成立時間:2015-08-06
創始人:姜強
公司網址:http://www.yideb.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明醫眾禾_醫德幫
公司描述
明醫眾禾是一家專注基層診所醫療軟件和服務平臺的服務運營的公司,致力于改善基層診療環境,增強基層診所專業管理能力,提升基層百姓的就醫體驗,構建線上線下結合的醫德幫基層醫療服務生態平臺。
管理團隊
孫玉春 姜強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5日,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遠毅資本、旦恩創投。
2017年11月8日,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通和毓承、遠毅資本。
2018年8月6日,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醫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創立于2015年,團隊成員具備多年IT、醫療、藥品等領域的從業經驗,我們專注于基層診所醫療軟件和服務平臺的服務運營,以提高基層診所診療水平,改善基層診療環境,增強基層診所專業管理能力,提升基層百姓的就醫體驗為己任。我們依托互聯網構建了線上線下結合的醫德幫基層醫療服務生態平臺,覆蓋了基層診所在醫療、藥品、醫學教育以及診所日常管理需要的各類產品服務。我們致力于做診所永遠的伙伴,打造中國最有溫度的醫療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醫德幫隸屬于明醫眾禾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是明醫眾禾旗下面向基層診所的云SAAS服務平臺,依托于該平臺提供基層診所需要的各類型服務,幫助診所在患者服務、醫學教育、管理效率、患者管理、品牌宣傳、轉會診、第三方資源等各個層面進行拓展優化。


北京趣發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信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