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世通

公司名稱: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牛頓路200號7號樓單元1
成立時間:2009-04-16
創始人:陳炯
公司網址:http://www.kingstonesemi.com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_凱世通
公司描述
凱世通是一家離子注入設備研發商,主要產品為離子注入機,產品具有摻雜均勻性、可控性等特點,主要應用于太陽能電池、AMOLED平板顯示和集成電路領域;此外還為戶提供離子注入機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陳炯 陳麗慧 洪俊華 王祥輝 楊立軍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7日,凱世通被萬業企業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4月在張江成立,由中組部“千人計劃”入選獲得者及國家特聘專家——陳炯博士為首的五位世界一流離子注入設備專家創立。該團隊所開發的離子注入機全球銷售逾千臺。

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公司是一家以離子束技術為核心的集科研、制造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主要研制、生產、再制造和銷售國際領先高端離子注入機,重點應用于光伏太陽能電池,新型平板顯示,和半導體集成電路領域。

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圍繞千人計劃和國家特聘外籍專家,全面構建人才團隊,其中碩士以上學歷超過35%,專業涵蓋了物理學、半導體技術、材料學、機械工程、自動控制、軟件工程等多個技術領域。

2015年上海凱世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造,2016年新三板掛牌,2018年并入萬業企業( 股票代碼600641)。依托上海臨港、江蘇無錫、中國香港等分支機構,全面開展集團化運作,將長期致力于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重大技術裝備——離子注入機的研發及產業化,實現代表中國自主創新的半導體裝備可持續發展,將不斷推進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的完美轉變。


北京鵬程安泰爾救援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旅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千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來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夏天島影視動漫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