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盛特閥

公司名稱: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金百路368號
成立時間:1998-01-20
創始人:張剛
公司網址:http://www.pipeline-valv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弘盛特種閥門_弘盛特閥
公司描述
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特種閥門的研發、設計、制造、銷售和維修,公司主要產品為球閥。公司獲得全國煤化工行業優秀供應商、中國成長企業5020工程最具投資價值企業等榮譽。
管理團隊
劉輝 鄧勁紅 顧建萍 劉寬行 錢燕 張素金 樂輝 張剛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5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上海海工閥門廠(一九八一年建廠)改制組建而成。一九九七年由原上海海工閥門廠的技術、生產、經營等的主要部門按照現代企業的要求在原企業職工全體下崗的基礎上重新擇優組合,組成本企業。本公司現有工程技術人員16名,以產品開發更新,不斷適應市場需求,填補市場空白為目標,舍去過去大而全,多而雜的生產模式。多年來致力于大口徑、高壓力、耐高溫球閥的開發生產,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生產的大口徑高壓力防爆、防燒球閥已得到了行業專家的認證,填補了國內空白。
企業在2000年9月完成ISO9001(DNV認證)質量認證工作。
企業于2004年取得了特種設備制造許可證證書。
多年來,我公司的大口徑高壓力閥門,在輸油氣行業有了較好市場,成功的參與了中濟天然氣管線、魯寧輸油管線改造、中油公司黃島油庫和上海天然氣輸配等工程,為今后更好的參與石油、石化及天然氣建設積累了經驗。

自1992年始,我公司參與了魯南化肥廠、不海焦化廠及淮南化肥廠的煤氣化氣化項目閥門的研制,十幾年來對其灰黑水、渣水閥門的國產化,做了大量探索和改進,2003年參與山東德州華魯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國產化大化肥改造項目,承擔了國家發改委的專項課題,同時,我公司的硬密封球閥在金陵石化;南化一、二期;兗礦國宏化工、黑龍江浩良河化肥廠、陜西神木化學、山西豐喜化工、內蒙古三維等煤氣化項目中得到了廣泛應用。公司通過努力研制、開發煤化球閥,形成了鎖斗閥、開關閥、分子篩切斷球閥、黑灰水手動切斷管線閥門四大品種,十幾個系列,幾百個規格。自2005年鎖渣閥開始在華魯恒升化工、山西豐喜化工等公司使用并反映良好。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脈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為朔醫學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景峰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