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領軍

公司名稱: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南山互聯網創新創意服務基地二期B213
成立時間:2011-04-21
創始人:李軼
公司網址:http://www.clec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有限公司_世紀領軍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有限公司,是從中國影視文化市場的本身和實際需求出發,實施創意、策劃、資本、制作、營銷、延伸品開發等一體化的產業鏈條打造輸出,將影視藝術和商業運營有效結合,推動中國電影工業化發展新格局的創新型文化類企業。
管理團隊
李軼 劉志堅 呂傳明 肖曉宇 李軼 羊瓊 葉年釗 鄭炯壕 楊右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有限公司,是從中國影視文化市場的本身和實際需求出發,實施創意、策劃、資本、制作、營銷、延伸品開發等一體化的產業鏈條打造輸出,將影視藝術和商業運營有效結合,推動中國電影工業化發展新格局的創新型文化類企業。公司擁有來自于社會、文化、體育、商業、公益、教育、媒體及國際八大核心資源,堅持以市場為導向,定制化生產具有競爭優勢的電影產品,最大限度地推動電影資源和商業運作的整合,組成新的業態。公司目標是成為“中國電影全產業鏈服務整合商”!
世紀領軍影業由董事長李菲創立,李菲身為港澳政協委員,是澳門歷史上第一個世界冠軍、澳門最年輕的受勛人士、澳門小姐雙料桂冠獲得者,北京奧運火炬手。因主演多部影視作品如央視版《笑傲江湖》、電影《赤裸特工》、《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電視劇《大漢天子Ⅲ》被業內和觀眾認同,被喻為動作巨星楊紫瓊的最佳接班人,同時成為活躍于港、澳、臺以及內地唯一澳門本土實力派演員。 2011 年,李菲發起創立深圳世紀領軍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長,其電影《大唐玄機圖》中她提出“定制化生產電影”概念,構建了融資模式,策略定位以及制片體系三大創新舉措,打破傳統電影操作模式,成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2014 年情人節都市愛情電影《誰說我們不會愛》以中小成本電影實現票房逆襲,成為中小成本電影試水成功的典范,并成為值得研究的中小成本愛情電影營銷案例。世紀領軍影業即將推出大型古裝動作懸疑電影《大唐玄機圖》,勵志商戰愛情片《精英時代》、覆蓋中國最多行業群體的草根創業輕喜劇《中國銷售代表》等更多的新項目,敬請期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誰說我們不會愛》
電影《誰說我們不會愛》(原名《工體愛情故事》),由劉寶賢執導,許莎朗 、葉佳 、 未奇 、 樊菁 、 麥田為編劇,杜淳、穎兒、高虎、陳廷嘉、海鳴威、高健、王妍、汪洋、于宇昂、徐潔兒主演的以工體為背景的愛情故事。講述一群混跡于工體的青年時尚人在一次意外的相識及宿醉之后,發生了一連串讓人啼笑皆非又發人深省的故事。由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出品。
2、《大唐玄機圖》
電影《大唐玄機圖》是中國第一部采用版權收益共享模式運作的電影,項目發起方為深圳世紀領軍影業投資有限公司,提出“融資模式”“市場定位”“制片體系”三大創新,意欲打造中國的“好萊塢”式電影產業模式。經過北京第一節國際電影季、上海國際電影節、深圳文化產權交易博覽會等眾多盛會亮相,該片在未開機拍攝的情況下已引起業界和公眾廣泛關注.
3、《銷售代表》
“羅伯特-伍德魯夫,卡車業務,可樂不是他發明的,但他把可樂變為全球飲料;雷克雷克,攪拌器業務,漢堡不是他發明的,但他把漢堡賣到了全世界;托馬斯-沃森,縫紉機業務,計算機不是他發明的,他是IBM的創始人:,世界500強的CEO有45%是銷售業務出身。”由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出品。
4、《深圳往事》
深圳市世紀領軍影業有限公司作為深圳的本土企業,以發揚深圳本土文化,互動優勢影視文化資原為己任,與國內各大影視公司以及國內知名電影人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從中國影視文化市場本身和實際需求出發,集創意、策劃、制作、發行、衍生品開發等于一體,將著力打造以深圳這35年發展變遷為歷史背景,以深圳早期開拓者白手起家、歷經磨難成功創業的甘苦歷程,集商戰、勵志于一體,是萬千深圳人奮斗拼搏的縮影的大型史詩類電影《深圳往事》。此片一經立項,就得到了深圳市相關政府部門的高度重視,并有望成為廣東省重點扶持文化項目。



珠海紫燕無人飛行器有限公司

深圳多客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藍凡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莫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琥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佩洛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