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云

公司名稱:上海創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幢1區29123室
成立時間:2016-02-14
創始人:丁玲君
公司網址:https://www.kuaijibao.com.cn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創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貝云
公司描述
貝云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和云計算的智能財稅SAAS平臺,致力于賦能代理記賬行業,提升代理記賬效率,降低運營成本。
管理團隊
丁玲君 韋啟蒙 韓克誠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貝云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方知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云隸屬于上海創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融合新型互聯網技術的全新一代企業協作平臺。 貝云致力于解決企業員工工作效率,加強團隊成員之間協作與溝通,進而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未來貝云將繼續深耕企業協作服務,持續專注于企業協作領域,不斷優化企業協作流程和用戶體驗的同時,進一步利用新型互聯網技術為客戶實現人、事和數據的無縫連接與交互,幫助企業真正提升核心競爭力。


北京宏泰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掌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創世資本GENESIS

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