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璞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璞鼎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璞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955號10幢326-09室
成立時間:2014-12-22
創始人:李鑫
公司網址:http://www.tiger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璞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璞鼎文化
公司描述
璞鼎文化是一家自助游服務平臺,平臺致力于以“旅者+向導”為核心模式,為旅行者提供專屬定制方案、以及“結伴行“、”主題活動行“等多類旅游需求服務和咨詢服務,目前平臺的主要業務包括旅途行程咨詢、住宿咨詢、包車、民宿、餐飲建議、陪游等。
管理團隊
李鑫 胡謝驊 韓錚 陳陽平 陳發研 王朝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璞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璞鼎文化是一家自助游服務平臺,平臺致力于以“旅者+向導”為核心模式,為旅行者提供專屬定制方案、以及“結伴行“、”主題活動行“等多類旅游需求服務和咨詢服務,目前平臺的主要業務包括旅途行程咨詢、住宿咨詢、包車、民宿、餐飲建議、陪游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老虎游是全球私人訂制包車向導旅游服務平臺,沒旅游團的隨意擺布,沒攻略的千篇一律,沒消費的不情不愿,老虎游,謹以愛之名,為您尋覓最當地的認證旅行管家,助您領略當地風情,開啟最純真的深度游!


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客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中廣天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瑜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恩家壹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