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認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認知關懷

公司名稱:杭州認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6幢518室
成立時間:2016-01-13
創始人:彭軍
公司網址:http://www.cognitivecar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認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認知關懷_杭州認知網絡
公司描述
認知關懷是一家腫瘤解決方案提供商,打造了人工智能輔助診療與臨床多學科診療平臺,引入基于領先人工智能技術的診療輔助解決方案,采用認知技術處理非結構化大數據,在保留原版治療方案建議的同時,通過與國內醫療機構、學術團體、行業協會等展開合作,醫生在輸入患者信息后,系統自動提供反饋方案,隸屬于杭州認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彭軍 呂杰青 顏海波 涂震 孫新軍 張少剛 周密 方立春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8日,杭州認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333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思創醫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認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國首家IBM Watson運營服務商,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AI)在醫療領域的發展與創新。在與IBM Watson health的合作開發過程中,將WfO引進中國,把關鍵醫療資源帶到中國醫生和腫瘤患者面前,服務于中國醫生和患者。公司打造全球唯一人工智能輔助診療與臨床多學科診療平臺,為中國的醫生及醫療機構引入基于最領先人工智能技術的診療輔助解決方案,并提供科研開發,最終匯聚中國醫生的專業知識,提升中國腫瘤治療的平均水平,促進中國腫瘤臨床研究和治療的發展,緩解國內醫療現狀的問題,推動中國癌癥治療更加規范化、精準化、個性化。


北京龍磐投資管理咨詢中心(普通合伙)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青島宇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勁旅興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