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正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曾彬煌
公司網址:http://www.zzstc.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中正信息
公司描述
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涵蓋樓宇駐地網、智能設備設施集成、大廈運營服務、大廈精準資產管理服務等于一體的總體方案設計、產品研發、系統集成與工程建設的創新型互聯網企業,并基于樓宇運營服務平臺,配合園區管理方實現“線上+線下”的運營服務。公司致力于助力傳統地產行業的轉型升級。
管理團隊
曾彬煌 鄭淑珍 陳虹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1日,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9年5月10日,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金道產業咨詢(深圳)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助力傳統地產行業的轉型升級,依托人工智能、物聯網、云計算等技術,自主設計研發“樓掌門”系列產品,為封閉式高端寫字樓與產業園區提供生態化智慧樓宇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已被認證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高新技術企業,并擁有數十項知識產權、技術專利和資質證書。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

廣州酷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至大數據有限公司

河北百順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