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云康(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康數據

公司名稱:智慧云康(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平谷園興谷A區7號-6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李華春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7407.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智慧云康(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云康數據
公司描述
云康數據是一家專注于云醫療、大健康和大數據的公司。致力于打造醫療行業軟件咨詢、大數據應用、互聯網服務品牌。為客戶提供軟件咨詢、大數據應用服務及移動健康大數據信息服務等。
管理團隊
李華春 方向明 程利 王松 王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慧云康(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關村創新園區注冊的高新技術軟件與互聯網企業,是醫療行業具有核心技術與高成長性的公司,公司專注于云醫療、大健康和大數據,為各級醫療機構、衛計委等政府主管部門、醫藥器械供應商及普通大眾百姓提供軟件咨詢、大數據應用服務及移動健康大數據信息服務等。
公司致力于打造醫療行業軟件咨詢、大數據應用、互聯網服務第一品牌。公司目前在北京、杭州、廣州、成都、武漢、濟南、鄭州、南寧、西安、新疆等10省市設有分支機構;并同步啟動國際業務拓展與市場戰略布局。國際業務將包含印度、南非、巴西等發展中國家及歐洲、美國等發達經濟體。


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