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帆科技/BIZVANE

公司名稱: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樂山路33號3幢130室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張國慶
公司網址:http://www.bizvan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商帆信息科技_商帆科技_BIZVANE
公司描述
商帆BIZVANE是一家致力于將最新的智能技術和海量數據相結合,幫助實體連鎖零售企業提升運營效率和經營業績的數據技術公司,旗下產品包括門店導購的便捷工具【愛秀】、零售管理者的移動數據化工具【有數】等。
管理團隊
張國慶 張波 江棟 孫一暉 王易 唐欣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一方投資(一方集團)、創世伙伴資本。
2017年11月21日,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創世伙伴資本、勢安資本。

2019年4月23日,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將最新的智能技術和海量數據相結合,幫助實體連鎖零售企業提升運營效率和經營業績的數據技術公司。目前業務主要涉及時尚鞋服行業移動化產品的研發、實施和服務等,根據市場和用戶的需求,不斷為行業提供最新的產品體驗。
我們的愿景:成為實體連鎖零售業最強數據智慧大腦。
我們的使命:通過最新數據技術和專家經驗的結合持續地提高實體連鎖零售業零售效率和經營業績。
我們的業務模式:面向實體連鎖零售行業提供優質、深度、高粘性的企業服務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數
不再需要閱讀冗長文字,日、月、周、年,不同維度業績詳情隨意切換。
采用圖表展示重要KPI,變化趨勢一目了然 ,便于及時分析并作出決策。
企業旗下所有店鋪營業狀況及排名一手掌握,發掘店鋪潛力,創造核心效益。
圖文結合直觀展示商品,暢滯銷商品了如指掌,為商品銷售尋找提升空間。

2、愛秀
隨時隨地掌握商品信息、與會員溝通,多樣銷售方式不流失任何商機。
按會員消費次數、生日、加入日期分類會員,便于導購隨時跟蹤回訪。
詳細的會員資源便于隨時互動、對接,不擔心導購流動造成顧客流失。
在手機上即可為顧客量身搭配多樣造型,幫助顧客選擇,貼心更省心。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冠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厝內小眷村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