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緣文化

公司名稱: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東街321號
成立時間:2015-09-15
創始人:許於生
公司網址:http://www.zjyywh.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易緣文化
公司描述
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部位于素有“一部書畫史,半部在湖州”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浙江省湖州市,公司注重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和傳承以及對文化產業的投資與開發,是一家集藝術交流、展覽、鑒定、評估、交易、投資于一體的藝術品經營機構。
管理團隊
許於生 徐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部位于素有“一部書畫史,半部在湖州”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浙江省湖州市,公司注重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和傳承以及對文化產業的投資與開發,是一家集藝術交流、展覽、鑒定、評估、交易、投資于一體的藝術品經營機構。公司主營當代極具潛質的藝術家書畫,省級工藝美術大師親自設計與制作的陶瓷藝術品,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傳承人親手制作的湖筆、端硯、徽墨、宣紙,以及玉石產品、名木產品、國外藝術品等.

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憑借雄厚的資金支持及完備的管理體系;多元化經營服務;聚集了一大批優秀行業人才,本著認真、盡責的服務態度,筑建一個真正為廣大藝術愛好者服務的藝術品流通、交流平臺。公司一直堅守著“堅持誠信、弘揚文化、團結創優、開拓共贏”的經營理念,為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承接世界文化藝術品市場作出積極貢獻。使浙江易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品牌之路走得更快、更高、更遠!


徐蓓
職位:行政總監


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互動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小心肝TV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