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工醫信

公司名稱: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9號院2號樓701-3
成立時間:2014-07-02
創始人:季鑫
公司網址:http://www.sgex.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_上工醫信
公司描述
上工醫信成立于2014年,以眼底影像為切入點,開發了“上工慧眼”系列產品,通過大數據云服務平臺AutoEye,以AI技術對合作醫院上傳的眼底照片進行智能分析,對疾病的量化指標和病程進展情況做出判讀,來進行糖網病、其他眼病及心腦血管疾病的篩查。
管理團隊
季鑫 金智秀 王智君 劉曉 伍雄志 甄毅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9日,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韓投伙伴、德摩資本。
2018年8月22日,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達投資、廣發乾和、珠海億勝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針對眼底圖像處理技術單獨新成立的一家互聯網醫療相關的營銷公司。該技術是美國歸國創研團隊和國家眼科工程中心共建實驗室并研發的。是一家專注于糖尿病管理的移動互聯網創新創業公司。

公司通過先進的及云端的超級計算機,將患者的眼底監測、數據管理、信息分享、醫患溝通這四個環節真正形成了融會貫通。為糖尿病人規范日常生活習慣、數字化眼底管理、降低并發癥發生率、降低后續醫療成本等提供真正可靠的實用工具。

我們是移動醫療領域的一支新軍,創業團隊主要來自于:具有多年國際品牌移動通信終端研發經驗的工程及管理人員、臨床醫學專家、慢性病管理專家和互聯網運營人才。2015年初正式全國推廣,該項目獲得了絕大多數主任的認可和支持。公司致力于全方位滿足患者對于疾病發現、控制、治療、康復的要求和極致完美的體驗。同時,該項目還對健康人群及高血壓患者提供準確的、可衡量的檢測和監測。


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普華天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仙劍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