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可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可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易可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菊城路28號2幢2層A區
成立時間:2001-03-06
創始人:陳吉玉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haiek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易可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易可文化_易可文化
公司描述
易可文化是一家生產紙制品、文化用品的企業,致力于新穎書寫產品的研發和生產,陸續推出一系列高品質的辦公、學習用品。
管理團隊
陳吉玉 楊明東 夏俊成 朱荷婷 陳云梨 金逸鑫 潘燕 景侃音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5日,上海易可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3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易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紙制品、文化用品的企業,成立于2001年。10余年來,公司以“Snail”、“Papus”、“記可貼”為商標,致力于新穎書寫產品的研發和生產,陸續推出一系列高品質的辦公、學習用品。同時,我們還創立了文具禮品(DIY)創作部,堅持獨立開發與創新,相繼推出一批款式新穎、風格獨特且富有文化內涵的時尚禮品。 我們的DIY產品以開發想象力,體驗創意生活;開發動手能力與創新潛能。DIY( do it yourself)體現的就是現代人追求的一種新生活方式。 為了適應和滿足現代社會對紙制品、工藝品越來越高的要求,公司研發出了“多功能印刷凸模壓板”、“多功能燙印模壓機”等系列小型工具設備,集印刷、凹凸、燙金、閃粉、植絨及裁切等為一體,使得DIY個性化創意設計的產品能靈活方便、低成本的制作出來。 我們的產品得到了國際市場的認可,目前已遠銷歐美、東南亞、日本、南非、澳大利亞等地區,公司亦常被邀請參加各種國際型展會。 本公司具有一支開發設計、生產管理、品質控制的專業隊伍,可設計、研發、生產告示貼、craft產品,禮品、紡織用品等,并能根據客戶要求定制產品。在承接大批量生產訂單時,公司能迅速組織一批緊密型協作單位同時生產,以保證按時完成訂單任務。本公司秉承“以人為本,服務客戶,安全生產,注重品質”的宗旨,始終堅持“以質量求生存、求發展、求效益,讓客戶滿意”的品質方針,致力于實現“一次產品檢查合格率達96%,關鍵工序抽查合格率達100%,準時出貨率達100%,客戶滿意度達100%”的品質目標。公司相繼通過迪斯尼(Disney)、BSCI、SEDEX、Walmart的驗廠,成功步入迪斯尼供應商行列。 上海易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將以現代的理念,精湛的技術、科學的管理,優質的產品,一流的服務,與國內外新老客戶建立全面、良好、和諧、長久的合作關系,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