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街機游戲盒

公司名稱: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深南大道與前海路東南角海岸時代公寓東座1508
成立時間:2012-11-22
創始人:陳程
公司網址:http://www.job5156.com/comp/1208229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街機游戲盒
公司描述
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互聯網產品運營及移動互聯網產品研發,目前在上海、蘇州等地均設有分公司。
管理團隊
陳程 江治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互聯網產品運營及移動互聯網產品研發,目前在上海、蘇州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公司由多家it行業領先的互聯網公司投資,致力于打造一個獨具特色的未來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綜合運營平臺,為用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為運營商及其他it企業提供最優質的合作平臺。公司目前有兩款上線產品:tnt游戲盒和街機游戲盒,已擁有眾多的忠實游戲用戶。其中街機游戲盒在安卓平臺上的總下載量已過百萬,保持著高速的發展趨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市掌玩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兩款上線產品:tnt游戲盒和街機游戲盒,已擁有眾多的忠實游戲用戶。其中,街機游戲盒是一款全能模擬器軟件,可以讓您在手機上玩電玩游戲,目前支持街機、FC紅白機和SFC超級任天堂游戲,已在安卓平臺上的總下載量已過百萬,保持著高速的發展趨勢。


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指間魅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嘉圖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市東審財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聚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