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色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南街59號4層401
成立時間:2015-06-30
創始人:徐國棟
公司網址:http://www.5colourtec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_五色科技
公司描述
五色科技是一家第三方連鎖化療服務平臺,致力于為腫瘤患者提供更優質的個性化服務,幫助腫瘤患者獲得更好的生存質量和更長的生命周期。
管理團隊
徐國棟 劉劍 歐陽傳虎 劉威 盛萍 楊楠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6日,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奇虎360與國藥集團共同出資成立。是國內首家由國企和大型互聯網公司共同組建的合資公司,與同行相比,合資公司在資本支持、貨源供應、客戶資源等方面具有明顯優勢。

根據目前雙方現有的資源優勢,國藥集團將提供盡可能廣泛的渠道資源和藥品品類,全面支持腫瘤康復項目的發展。而360將全力協助腫瘤患者健康平臺的建設,保證平臺的運行和患者信息安全。

公司在CEO支華偉、總裁劉明駿的帶領下,上下齊心協力、兢兢業業,在腫瘤預防、治療、康復領域,致力于為腫瘤患者提供更優質的個性化服務,幫助腫瘤患者獲得更好的生存質量和更長的生命周期是我們永遠堅持的使命。


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贛州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

福建富士通信息軟件有限公司

紫博藍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