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驢游-易游華成

公司名稱: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未來科技城定泗路237號都市綠洲401室
成立時間:2014-08-11
創始人:趙偉
公司網址:http://www.ailvgo.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易游華成_愛驢游
公司描述
愛驢游(易游云平臺)是一個O2O智慧旅游信息服務管理系統,專注于“智慧旅游”方向,為旅游行業提供“規劃設計+軟硬件開發+系統實施部署+運營維護”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隸屬于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偉 劉云剛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7日,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林華成投資。
2015年11月16日,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誼基金、清創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智慧旅游信息服務云平臺運營商,公司運用移動互聯網科技的理念與技術,專注于“智慧旅游”方向,為旅游行業提供“規劃設計+軟硬件開發+系統實施部署+運營維護”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公司自主研發“O2O智慧旅游信息服務管理系統”為國內首創,獲國家多項發明專利,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技術處于國際領先水平。

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總部在北京,同時在江蘇、重慶、貴州、安徽等地設有分支機構。公司下設總經理室、全國銷售中心、市場營銷中心、產品研發部、產品制作部、網絡優化部、產品質檢部、行政部、財務部等。公司現有員工近百人,其中大學及大學以上學歷員工比率達96%,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團隊。

目前“O2O智慧旅游信息服務管理系統”已成功服務于國家智慧旅游服務中心、北京中央電視塔、揚州瘦西湖、個園、何園、茱萸灣、馬可波羅紀念館、揚州雙博館、南京民俗博物館、安徽池州牯牛降、蓬萊仙洞、四川成都臨邛古鎮、山東周村古商城、新疆天山天池等眾多景區、展館,獲得了景區、旅游局和游客的高度評價,并獲得2013年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最佳創新實踐獎。在2014中國智慧旅游創新發展大會上,公司的“O2O智慧旅游信息服務管理系統”榮獲“中國智慧旅游創新成果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驢游(易游云平臺)
愛驢游(易游云平臺)是一個O2O智慧旅游信息服務管理系統,專注于“智慧旅游”方向,為旅游行業提供“規劃設計+軟硬件開發+系統實施部署+運營維護”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世誠優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